第3次做蛋米我的大頭看起來沒有很"熱情",我問了前輩他叫我做蛋米給他們吃, 我心裡想說做了兩次依大堆他們也不吃,跟先生說,他說我幫你做他先把鍋子(大一點不然吹風機會吹到手)洗淨擦乾,再用吹風機吹一下,打入一顆蛋黃,接著放入剩下不到半包的合鳥建無殼飼料,開始用手抓鬆,同時設計裝潢用吹風機吹,最後一顆一殼鬆鬆乾乾的就完成了我分別放入原本無殼飼料中,有殼暫不供應 ,先生說他以前養鳥要吃蛋米時就是只有蛋米----兩天過去了,加的蛋米吃好多又要再加新的了有人教真好,自己一直亂弄都學不會我也想做阿罵--只是怕鳥縮水, 一直沒有足夠的運動空間真是罪過,想想帛琉自己真自私,沒那麼大的空間還要養,也許應該裁員卻又很不捨---家裡電腦怪怪的,英雄漢美人的照片弄不好,改天再補,那天的事真好笑哈哈有朋友真好沒事就會想起這個人跟我說什麼,那個人跟我說什麼,有的還見過面,我現在和老公感情也比以前好了,各位觀眾朋友阿,有話一定要表達出來喔當鋪我想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人不轉自己轉,遇到問題要練習解決,什麼事都是要練習的包括勇氣,勤能補拙青海有夠吵,法拉利就快要重出江湖了敬請期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6vpvf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