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經濟報道V:當年,聽從父母的意願,放棄了公司、律所等看起來化療飲食輔助沒有那麼“鐵飯碗”的機會,進入了公務員隊伍。職級7年沒變,能力是“聽話加寫報告”,社會關係是“領導加同事”。而人生卻已步入而立之年,深深感覺到自己是失敗者。
  @超愛吃葡萄:有多少能力乾多少活,有多少貢獻拿多少工資,如真覺著自己有本事就該往更高處發展,光抱怨有何意義?我看不慣的是有的公務員既不辦事還整天嚷著工資低,什麼都想好汽車貸款,什麼都想要,這種人難道不該呸嗎?
  @納蘭台北婚禮顧問若水:主要是現在的人欲望太大。我也是一個80後,每個月工資不到2000,但是我自幼學佛修道,講究無欲無求,所以我很滿足現在的生活。我只有一個目的,就是修成仙道,普度眾生。
  @溫何晚:一個崗位是否能滿足個人自我追求,不管是能力得以施展、成功的滿足感,抑或是能讓生活無憂,在決定去做之前一定是自己想明白自己要什麼。是出於軟弱,或是自己的初心,做了一個不那麼合適的選擇後,在發現不符的時候就可以吳哥窟遵從自己的內心做二次選擇。  (原標題:公務員自述7年收入沒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6vpvf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