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海波(戲曲演員):【電視臺宣傳片搞錯了】廣州電視臺拍了一個廣州宣傳片,不知是電視臺製作的還是外頭做的,不管是誰做的,一定是個棒槌!插進粵劇的元素本無可厚非,但不懂就別裝!畫面是粵劇扮相的鏡頭,畫外音竟是昆曲的喊嗓聲,還要喊“春色如許”,一聽就是蘇昆!你究竟是宣傳廣州形象還是蘇州形象啊?
  @廣州劉小鋼(廣州市政協提案委副主任):【應更重視平日接訪】廣州城管大接訪當然是件好事,聲勢做足擴大影響,集中宣傳加強溝通。其實更應該做好平時的接訪工作,群眾有意見有問題總希望及時得到解答,而不會等到大接訪才將平日積累的問題拿去咨詢,做好平日的接訪,將意見回覆在及時,將問題解決在細小,這樣溝通才更為有效。
  微發現(城市生活記事簿)
  @m athilda-tilly:【去機場路上坑多易爆胎】今天中午12點左右去白雲機場時在花東鎮政府附近爆胎,20分鐘後回程的時候又見到另外一車輛中招,停在路邊換胎。因為路段的裡面那條快速車道有很多坑,大概300-400米一個,車速又快的話就很容易中招,希望通過你們能讓其他車主留意下不要中招了,也希望相關道路部門能修下那段路。
  @大畏2214728863:【酒家打折讓人落荒而逃】本想逗老媽開心,去廣州酒家海角紅樓店大餐,見臺面隆重推介三周年店慶,帝皇蟹半價99元,即點,一部長說:“這價格不包材料費148元!”問為何不寫明?被她一番數落:“解釋權在酒家!我要怎麼解釋就怎麼解釋!”落荒而逃!
  @bE nsH oP的bE n:【粵A Y C 05車主,我想找到你】昨天傍晚6點半左右,在洛溪橋,我的車子右後胎完全沒氣了,在橋頂被迫停了下來,一輛哈弗C U V上的司機大哥下來問我是否需要幫忙,知道我第一次換車胎後,他馬上就動手幫我搗騰,一邊說:“快!要不交警到了!”幾分鐘搞掂!然後就走了。謝謝這位粵AY C 05的車主,可以找到他出來當面致謝嗎?
  微社群(公民行動改變廣州)
  @一公斤盒子:【招實習生】求傳播及志願者支持實習生一枚。坐標廣州,主要負責社交平臺的管理和“多背一公斤”志願者支持的工作。你將有機會結識全國的志願者併為他們提供支持,同時會和我們的幾位奇葩同事成為朋友。有意思吧?趕快把自我介紹和簡歷發過來:andrew @1kg.org你是下一枚“盒子菌”嗎?  (原標題:意見分子(ID決定影響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p86vpvfz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